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放手

其實,做這個決定很困難。
因為我很喜歡你
甚至想著,只要你有一點點地喜歡我
我就可以繼續為你付出,繼續等到你喜歡我的那一天。
可是
我可以因為自己這樣的喜歡就自私的綁住你嗎?
這樣下去我們真的有未來嗎?


你知道
每天收到你的簡訊聽到你的聲音都讓我有種滿滿的喜悅感洋溢
因為感覺到有人也同樣在關心我在喜歡我
和你有著同樣的感覺,是我最開心的事


可是
光是喜歡不夠
因為我不能讓你也同樣的喜歡我
這樣的感情並不成立
每當我說想你總讓你無言
我其實也知道為什麼
只是,我還是期待那天的到來


對我來說
喜歡一個人
所以不想給你壓力
所以當你說或許做朋友比較好時
我其實心裡有答案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我選擇繼續只是加速傷害彼此
到最後,什麼都不剩
不如我現在就放手
讓你可以不用想這麼多去做你喜歡的事


謝謝你曾那麼關心我
謝謝你給我一段很開心的時光
也謝謝你總是每次下來新竹陪我
更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所以,從今天起,我們就是朋友了,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