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夏天到惹~

最近溫度動不動就破35度
在室內我都只想躺平在地板上
在室外我只想進有空調的地方


有天突然想到
換個清爽的版面吧!
所以把公司的電腦桌布換成海灘南洋風味,佈景全部換成藍色系的
就差沒拿比基尼女郎海報掛在旁邊牆壁上
但這樣好像還是不夠
剛好登入GOOGLE看到BLOG有新功能
就試了一下

哇賽!!居然可以自訂各種新版型哪!!(憲哥口吻)
當然立馬挑了個水藍色系的
好看是好看
但…
上面的圖好像不太對味
所以又去FLICKR挑了一張花蓮拍的照片
東修修西改改
上傳OK
預覽OK
確定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圖和頁寬不一樣,旁邊多了空白出來
想說,GOOGLE這麼人性,一定有可以改的地方
又花了點時間找
很好,沒有
啊是怎樣?不能改頁寬?那我都要用目測去量多少畫素嘛??(翻桌)
搞什麼鬼啊!我已經花了一個早上的上班時間搞這個了耶!(搓猛後腦)
好吧…也只能將就著用
等我研究出怎麼設定再改

但,看到水藍色+海灘,心情都不由得好起來膩
(啊…我最近整個被羞昂洗腦…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