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BIKE PASSION

其實,我有時候會處於一種鬼檔牆的狀態
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這樣也癢那樣也癢
覺得什麼都不對盤,什麼都不順心
當我很熱衷一件事時,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
當我全心全意付出時,可以不顧一切的努力
最一開始瘋動漫,瘋狂到我還會自己畫漫畫
之後迷上模型,一拿到零用錢就是鋼彈一盒一盒買
一台台組起來躺在床上,拿在手裡,想像是宇宙戰
然後迷上慢跑游泳,下班就去跑,週末就是泡在游泳池
再來進入單車時期
每天騎,假日遠征,有比賽就報名參加
單車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最熱衷的運動
也大概是我最有成就感的運動吧…Orz
拿出自己參加NS或其他賽事的獎狀
成就感就像嗎啡一樣,讓我上了癮戒不掉
一再一再的想要挑戰自己
也因為有一群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車友
害我忍不住想要一直辦活動拉攏彼此間的感情


然後,有一天,我突然累了
覺得好無聊,什麼都沒興趣
就放手不管了
很爛我知道
但我就是這樣,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車丟了,人也不聯絡
處於一種淡淡的距離


最近春暖花又開(我沒有幫一能靜打歌)
也因為年紀大了,總是想去過去的榮光
心中的欲望蠢蠢欲動
腳上的肌肉蓄勢待發(矮額好噁心)
但是我想要重新來過
想要找回當初的單純和熱情
騎車,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