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樂

好快,又過一年了。
去年的此時,我還沉浸在一種莫名的歡愉氛圍中
以為自己朋友很多,以為自己事業小有成就,以為自己可以過著輕鬆生活的假象

經歷過很多事情,也被迫揭開不想打開的遮羞布
我才發現,其實自己一無所有,窮的連錢都沒有
僅存的只是一種放蕩不羈,一種不負責任的任性

直到年底,我的人生算進到谷底
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那種谷底
甚至連我一直以為不能沒有的車友都開始厭倦
所以我選擇逃開,狠狠地

生活,只剩下家人
在窮途末路時,還是只有家人會接納自己

你以為的那些人事物,其實都是很薄弱的存在
朋友的感情也不像我以為的那樣牢不可破
或許因為我親手切斷這麼連結
也或許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想,就讓回憶留著腦中也是一種永恆存在的方式
至少,當我看到照片時,我的嘴角是微笑
因為,我們曾經那麼開心,那麼歡樂過著
這些日子,希望你們都好,我很想念你們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紀念曾陪我走過得朋友…

1 則留言:

Chin 提到...

那走出來了嗎?
希望你的人生可以開始反轉

不管怎樣,還是一句生日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