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幸福的下一站

這禮拜天我有兩個好友都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一個是許董,一個是小微
許董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兼圍事兄弟
小微是我們林家流落在外面的妹子


說到結婚這件事
我從來都是只有在參與過程時才會有衝動想去做
等儀式結束,絢爛歸於平靜後,就覺得結婚很傻
當然,我深信每對結婚的新人都是帶著滿心期待和喜悅
所以,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心裡所企盼的美好
只是,在幸福過後,下一站在哪?
因為,生活是殘酷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因為,王子和公主都不見得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何況是平民如我們?
不過,請別誤會我否定婚姻,我相信1+1>2
人需要一個伴,一個可以陪在自己身邊的伴,一個不論生老病死都會陪著自己的伴


許董是繼濱榮後,第二個我很黏的朋友
BTW,我很黏得朋友都有一個共同點:個頭小(比較沒有威脅性?)
然後看起來都很壯…(可以保護我不會被黑道圍毆?XD)
不過可以受得了我的爛個性和常常幫我收拾殘局才是他勝出的關鍵~


我們兩個朋友很要好,可以互相拿對方皮夾付帳(當然是我拿他的付比較多~)
他也信任我到可以把家裡鑰匙給我,讓我自己在他家裡打電動吃零食喝飲料睡覺
當時他和前女友分手時我全程參與到
記得當時他為了挽回,帶了愛犬蜜雪兒開車直噴高雄
結果被無情拒絕,沿路黯然開回竹南
第一次,我聽到一個男生朋友在電話裡哽咽說著說他們的往事和不能繼續的未來
我為自己的兄弟感到悲傷和憤怒
悲傷的是,為什麼看起來好好的兩個人最後還是不行?
憤怒的是,這男人都為妳開車下去高雄了,還想怎樣?
愛情,真的很難理解。


小微呢,跟我一樣也姓林,看起來不拘小節但其實心思縝密
是個只要修誇不爽就會歸懶趴火燒起來罵髒話的新時代女性
剛進車隊騎車時,因為我經常性缺席整天吐槽我是嘴砲車王
誰知道,後來他騎的次數比我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夠多了吧?:P)
和男友交往時總被我講說妳到底喜歡他哪點?
懷孕時第一個告訴我卻被罵無聊放屁亂講話
整天和我還有阿樂玩著三姊妹的無聊爛遊戲
幾天沒見就覺得怪怪的,閒著發慌沒事總想找她聊天的沆淋妹子
我們這樣到底算友情還親情?


我不會講好聽的話
我也不是很相信所謂堅貞的愛情
更加不相信什麼天長地久永不變
可是,我希望你們可以互相扶持一路走下去
幸福的下一站,我相信你們可以告訴我



PS:許董,你都要結婚了,我還沒見過嫂子,是怎樣?最好每次都說我只顧車隊不理你喔…
PS2:小微,都要結婚生小孩了,真的要當老娘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