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金牛牛

好吧,我承認這篇完全就是充數的
當然,我的文章也沒幾篇正經的…Orz


昨晚突然想到,金董怎麼都沒找我,難道他移情別戀了?
速速打電話去
原來不蘭達已經進醫院待產了
我本來還罵金董:屁啦!你以為我會相信喔?昨天才說胎頭還沒到定位,今天就陣痛了?
才罵完,不蘭達就在旁邊幹譙起金董來:你這個混蛋!
原來,不蘭達痛到快死掉了,金董還在跟我聊天很開心,讓老娘她十分之不爽


今天一早寫簡訊過去問狀況
金董馬上打來問:生了啊,你沒收到我的簡訊嗎?
原本馬上想去看
但想想好像也不用這麼即時
東摸西摸的弄到6點多才去
不僅沒看到阿樂的女朋友,也錯失第一時間看到金牛牛的機會(幹…)


好像拉很遠?
其實要說的只是,每次吃喜酒或看人家生小孩
在旁邊一同體驗那種喜悅時
我都會覺得,好像,結婚生子也不錯…
仔細想想,以後大家都帶小孩出來炫耀
EX:
我家金牛牛3歲就會被唐詩3000首了!(有沒有這麼驚人?)
我家小微微5歲就登上國際舞台跳芭雷了!!(我想是比較難啦…)
我家小寶才猛咧,16歲就要結婚了,因為我要當阿公啦!(應該要高興嗎?)
那我要拿什麼出來跟人家比拼?
欸…我家拉拉(狗,公,3歲)會握手和坐下…(虛)
還是,我家小強(蟑螂,母,年齡不詳)昨天又產了一堆蛋…(噁)
這樣完全就輸在起跑點啦!不要啊我不要!!>"<


好吧,我承認我太OVER了
這有什麼好比的?
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啊!!
所以,金牛牛,今天是你生日,葛葛…痾…好吧,叔叔,幫你記錄下來了
希望你要健康平安長大
當個董事(懂事)的好孩子
以後我女兒嫁給你才有希望啊~XD




PS:我還單身未婚,但我希望第一胎是女兒…
PS2:如果真的是女兒,我要指給金牛牛當老婆
PS3:小微不要跟我搶!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