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謝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黏朋友,尤其是越熟的我越黏
從國小的陳先生(你在哪裡啊?我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國中的小土,阿梁(一個在楓葉國,一個已婚當好老公)
高中的黑狗,硬梆梆(兩個都結婚,黑狗兄也有小黑狗了)
二專的濱榮,小米(兩個都結婚,小米更是一個孩子的媽)
大學的許董和坤安(連許董也有女友了,靠!)
到車隊時的壁虎,阿樂,布蘭達(女,已婚,其夫幾米也很愛我的說~XD)


為什麼呢?
根據猴洛伊德說過:
人在孩童時期會因為長期缺乏兄弟而導致內分泌失調
所以長大後會少根筋,行為舉止怪異,需要身邊的人提點一下...@@"


禮拜六,下午經典賽打完,台灣無可救藥的邁向國球=國恥之路後
上MSN看到小布(阿就是布蘭達啦~三八)和阿樂就聊了起來
大家也從MSN暱稱看到我最近漸漸從人見人愛設計師變成會發射寒酸光波的窮光蛋1號
加上工作不順,人也可開始喪志,說了很多沒志氣的話
例如,嗯,一下子也想不太起來
反正是LOSER會說得那套台詞
加上瓊瑤阿姨經典的: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然後掩面逃跑的橋段
於是,小布說了:
既然你們那麼愛吃飯喝酒,那乾脆晚上來我家吃吃喝喝好了,安全又省錢!
所以,身為食客的我和阿樂就決定6點準時去開飯(好像在約轟啪喔~XDD)
然後,食客兵分兩路
東市買小菜,西市買紅酒,南市買炒麵,北市買零食
(出自:木蘭濕,就是唧唧復唧唧,木蘭當馬騎那首)


20090307257
炒麵炒飯小菜吃飽後移師客廳繼續酗酒,喔不是,是品酒
看照片也知道我們這是闔家歡樂路線的家庭聚會


雖然我心情低落,沒搭什麼腔
但看到這幾個好友,總是會關心我,心裡很是感動
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值得別人對我那麼好
因為
我不是一個很貼心的朋友
我不會在你需要時拉你一把
我會在你失意時再推你一把
或在你失戀時往傷口猛撒鹽
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個性使然
我的個性太直接,太容易心直口快就把話說出去
說出去的話很難收回,我知道
遲到,爛皮,白爛,也是我的敗筆
我真的很訝異這樣的爛人還可以交到朋友?
換做我就當不認識了...Orz


記得之前跟阿樂說過,他日飛黃騰達之時,必定讓你作公司警衛
因為你的長相和漢草實在太適合了~XD
一支也早早就預約了掃地婦的職缺
看在幾米和布蘭達平時很會整理家務的份上
就跟一支組個清潔組吧!XDD


其實我要說的是,謝謝。
也感謝曾經給過我幫助的同學朋友,族繁不及備載
要謝的人那麼多,那就謝天吧!
(好爛的老梗...但我真的沒有靈感了,人在低潮時哪還會想搞笑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要謝的人太多,只好謝天;
因為要改的事太多,只好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