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沿海公路的出口

這幾天看電視時總會不小心聽到這首歌
我是還挺喜歡SHE那三個女生的
開朗,健康,不做作
他們的快歌好聽,但抒情歌搭配三個人不同層次的合聲更別有風味

當然因為是看電視聽到,所以我看到的歌詞也是很片段的
但幾句重要的歌詞配上ELLA用力演出的畫面著實讓我有點鼻酸
(是啦!30歲單身未婚的大叔哭點比較低可以嗎?>"<)


其實歌詞和MV故事講的很簡單,就是單戀:
我愛你,你愛她
以第三人稱的角度來說就是:
她愛他愛她


有時候我也會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不可能的對象
一廂情願的單相思
因為他不時打電話來就開心
因為他幾句溫柔話語就愉快
因為他給了一抹微笑就喜悅
整個心都隨著他轉動,不間斷
事後都覺得自己很傻,堂堂五尺之軀怎會心思那麼單純?
但這就是戀愛啊!!
愛情不就是沒道理可言的?
喜歡不就是這樣一心一意?
這種感覺好單純(套句前陣子最夯的網路用語就是:好傻好天真~XD)
有多久沒這樣不計較的去付出只為一個人?
即使知道不可能
卻還是在心裡埋藏著一個小小的期待
希望有天期待可以成真
只是當你看著他
看著他眼中的倒影
其實答案昭然於心
那是種整個心往下墜的感覺
就像玩自由落體一樣,只是見不到底
心碎滿地卻無力拾起的酸楚
叫破喉嚨也喊不出來的痛苦
"我這麼喜歡你,比愛我自己還多!"
"為什麼你不曾認真看過我?"
"我付出那麼多,不求回報,只想你在我身邊!"
男人一但認真起來火力也是很驚人...
但是
愛情真的沒有道理可言
不喜歡的就是沒辦法
愛上了怎樣都放不開
唉!




所以
我看著你,雖然也希望你有一天會看到我對你的付出及心意
不過
我也明白,愛情不是付出就可以有回報更不是祈求就有結果
我想
我們還是這樣當個真誠交心的好.朋.友就夠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說的好~
我愛你,你愛他
如此的六字箴言,道出感情的無奈和心酸
你愛他嗎?愛...
那就別再欺騙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