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打斷手骨顛倒勇

今天已經是我摔車後的第二個禮拜了
除了開始上班之外
也沒甚麼新鮮事好講
說到摔車過程
好像也記不太起來

以下摘自當時在車團網頁發表的文章:
(我實在懶得再打,而且單手打字很累...)


山形玫瑰很漂亮,真是不虛此行!
東河林道騎起來也頗愉快的
雖然回程時我也不小心出了點意外
閃避對向車時情急之下煞車按太死
結果前輪鎖死後輪打滑
我就被車絆倒了...
還好對向來車也緊急煞車才沒撞上我
(果然是GOLF GTI,好車好車!)
當下只感覺左手很痛
但還是撐完剩下的路程
一回到北埔國小,上了阿樂的車,我就大聲的幹出來...
因為真的很痛...
一路上兩個人都無言
因為一個落賽,一個手痛
本來以為去中醫那先包一下草藥會比較快消腫
沒想到包完回家後睡到一半時整個痛醒
從手肘到手掌幾乎都不能動
而且痛到快爆炸...
只好先掛急診
照了X光片後才發現原來是手掌骨頭裂掉
而且剛好在韌帶邊
所以先打石膏固定起來
待複診時再照一次片子判斷需要多久時間復原
當然我不是一支姐,沒有超強復原力
所以未來幾周的大山背和夜騎都不會出席了

也感謝阿樂,大凱,一支,阿志,小微,小祝,阿勇,龍五,布蘭妲和小飛俠一家人
特地(應該是吧...)跑來看我
順便陪我打發時間
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昏昏沉沉的睡覺...
跟大家說聲謝謝喔~
也希望大家騎車真的要注意安全!!



到目前為止,手是可以比較靈活點活動了
但還是不能出力...Orz
醫生說要包六周
目前才第二周,而且照X光片看似乎骨頭在癒合方面是沒甚麼進展
還好車友常來關照我
要辦吃飯,烤肉或喝酒也都有專人接送

只是午夜夢迴時突然因為手抽痛而醒來
只是看著腳踏車放在後院當活動曬衣架
忍不住悲從中來啊!
幹!我怎麼會摔車呢?(怪誰啊?)
幹!怎麼會這麼嚴重?(問誰啊?)

記得之前啷嚷著花太多時間騎車
結果現在沒得騎了
才覺得騎車真美好
單車好~單車妙~單車單車呱呱叫~~
心裡忍不住唱起這首古老的童謠(?)

哀~悶啊!!
我期待已久的武嶺去不成了
只能送上一句:無比殘念...QQ
我只好把希望寄託在下個月的花蓮200K了...




PS:如果有補骨秘方請提供給我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補充鈣及膠質

jim 提到...

是歐
我都把牛奶當水或酒這樣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