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鮮芋仙+三明治先生

話說最近都沒去吃甚麼好料的
因為假日幾乎都在騎車,平日晚上也有夜騎,時間整個塞得很滿...
也因此常被同學或朋友抱怨說:呦(拉尾音)~現在有了新歡(車友)就忘了舊愛(我們)啦?
我也只能默默的說聲sorry!畢竟騎車真的很好玩啊!
平日夜騎啦賽,假日就玩玩輕度off road或挑戰一下體力耐力極限
不過最近吃到新開的兩家點心店,心裡一直犯嘀咕...
一家是傳說台北人很愛的鮮芋仙
另一家則是在路邊看到的三明治先生


傳統冰
說實話,我不懂台北人怎麼會這麼愛鮮宇仙?
先說說這碗不起眼的傳統粉粿冰吧!
簡直比料越來越少的阿忠冰還糟
要料沒料,要甜不甜,要價格沒價格!
這碗要50塊新台票
我不如隨便去買支冰棒吃都樂勝
真不愧是傳統粉貴冰....Orz


芒果冰
因為我個人對芒果有偏愛
所以當然也點了芒果冰
也當然的再度失望....
一樣老問題,糖水不甜,芒果太少,失敗!!
早知道就去海洋冰城吃了!
一碗超大芒果冰也只要85塊
還附贈脆苖酥兩隻!!


未開箱
隔天,去工地遛達完後剛好看到路邊新開的店:三明治先生
因為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所以只剩幾種口味可以選,我選了鮪魚和提拉米蘇,外加冰咖啡


鮪魚三文治
其實鮪魚三明治還真的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因為鮪魚的味道很重,完全蓋過生菜和土司本身
但因為鮪魚處理的比較乾一點,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種黏呼呼的感覺
配上沒烤過的麵包其實還ok
不過我是覺得烤土司應該是早餐吃的東西
下午茶就應該吃沒烤過的才對~XD


提拉米蘇三文治
提拉米蘇三明治說穿了就是夾了提拉米蘇餡料的三明治(有誰看不出來的?)
是還不錯吃啦
但就覺得這是偷懶的提拉米蘇...:P


黑咖啡
最後的最後就是這杯黑咖啡了
我只能說:天啊!給我一杯好喝的冰咖啡吧!!
有這麼難嘛?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喝過好喝味濃又不會過酸的黑咖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im:請問學auto cad要有什麼基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