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宇老證書

其實宇老這地方早在我開始騎單車前就來過了
還記得許董剛和前女友分手的第一個過年吧!
(喂喂!有人算時間是用朋友分手的年份記嗎?)
那時候我的一位紅粉知己(也就是前女友)辦了一個司馬庫斯之旅
當時她很熱心的找了我問要不要跟團一起去玩
當時憋了很久沒出去玩的我馬上答應
想到許董剛分手,心情恐怕不太好,就順便找他去散心吧!(真是善解人意啊!XD)
同行也找了小妹和她朋友們一起去玩
總算是揍滿了一台小巴和一輛轎車(因為許董堅持要帶米雪兒去...)
咦?好像扯遠了...


總之呢
這次上宇老是為了下個月要參加的never stop挑戰武嶺做行前訓練
也因為我從沒上過宇老
所以阿樂很堅持叫我一定要爬爬看
否則到時候上武嶺只會更操
由於每個去過宇老的人都講得很恐怖
所以我也滿懷著緊張的情緒難以入眠(才怪...)


當然,由於本人的懶散愛喝及貪睡遲到已經臭名遠播
所以前一晚當然也事先準備了人形鬧鐘叫床服務
(想當然爾是阿樂啊!因為他要載我過去內灣集合~XD)


第二天當然是被電話吵醒後開始梳洗準備,然後買早餐給鬧鐘兼司機吃
(題外話,阿根早點還真他X的難吃!)
(第一次吃到總匯三明治是沒有夾小黃瓜和番茄的...黑咖啡稀的跟水一樣...)
到了內灣的7-11集合後就開始要準備往宇老前進


天氣不錯,是個適合騎車的好日子(就是熱了點)


我和小青蛙
第一個休息點就是青蛙石
不能免俗的要跟小青蛙合拍一下~XD


依舊是我和阿樂
當然也是要跟阿樂合照一下
畢竟這陣子都是麻煩他當司機載來載去的
感恩啊!!


沿路
沿路順手拍的風景
沒什麼主題和構圖
就是隨便拍一下當紀念而已~


風景
起大霧了
感覺很新鮮啊!
在霧裡騎車耶~很另類


終於領到證書
歷經兩個半小時的耐力毅力考驗(?)
終於到了!
為的就是這個金字招牌啊啊啊啊~~~
尖石鄉宇老派出所(地址是:尖石鄉玉峰村宇老1號)
幾乎新竹的車友都把宇老當做門檻或指標
因為騎過後你就會開始想挑戰羅馬或大滿貫了
(說實話,我是很想試試看!)


我和阿樂
當然也是要和阿樂一起拍一下
也順便等尚未到達的其他車友


騎上來後也餓也開始冷了
因為山上氣溫低,霧大,加上剛騎上來時滿身汗,一下子就有失溫的感覺
偏偏忘記帶到風衣,只好跟阿樂借黃色小雨衣擋一下
也順便到旁邊吃一下傳說中很棒的高山臭豆腐(?)


不好吃又貴的臭豆腐
我只能說
高山臭豆腐適合疲累及飢餓時食用
為什麼?
因為母豬賽貂蟬啊!(好像怪怪的?XD)
總之,我是對臭豆腐完全破滅
下次我應該會直接帶個國民便當上來吧!:P


第一次騎宇老花了兩個半小時
阿樂說他上次花了三個小時
也就是說,進步半小時?
那我下次再來或許可以挑戰兩個小時攻頂~(瘋子)
也或許是騎出興趣了
開始想試試看沒騎過的路線
所以報了9月的武嶺和10月花蓮200K
很期待
因為想要測試自己的耐力毅力
因為想要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要是我對工作也這麼積極就好...Orz)


從開始騎車後,我就常常覺得
媽啊!這些地方我連開車都很少來,居然現在是騎單車過來
有種自己瘋了的錯覺卻又默默驕傲,原來我可以騎到這個程度
更感動的是,我因為騎車而結交了一群很珍貴的朋友
大家都一樣瘋啊啊啊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