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寂寞喀打掐

今天真是孤獨的一天
想說要好好補個眠所以就婉拒了昨晚老學長媽早上苗栗快速道路的邀約
一覺醒來後也快中午了
整理一下房間把推了好久的衣服和亂丟一地的書整理一下
要洗的,還可以再多穿幾次的
要收的,卻發現書架已經滿了
擦擦地板,流點汗,音響播放著很不搭嘎的宇多田(新專輯:HEART SATION好聽!)
打開窗戶呼吸陽光的味道
躺在木地板上用力聞著淡淡的木質香
腦袋空轉了幾秒後翻過身去正要開始睡回籠覺時
壁虎又店打來指派了新任務給我

沖個澡,換件衣服準備出門
先把愛表STARCK換電池
(我只能說,好看的表真的很爛..差不多2年要換一顆電池,然後背面的螺絲有一顆崩牙了,防水性大減...)
再去完成壁虎交託的任務
順便去誠品看有沒有什麼新書
然後吸收一下人氣...

跑到壁虎那跟他們那一家子閒嗑牙後,吃個牛排準備回家繼續玩馬力歐賽車
一打開門發現我的小紅孤獨的靠在院子的圍牆上
夕陽斜照,淡淡的細長背影
我突然有點失神
楞楞地的呆了幾秒
決定,換衣服出門騎車

說實話
我不太習慣一個人騎車了
不僅是因為沒有幫我換胎...也少了一點喧鬧的感覺
騎在景觀大道上,下意識的會回頭看後面車友跟上了嗎?
卻發現,只有幾片樹葉飛過
卻發現,寂寞慢慢開始加溫


PS:
一路衝到中華大學轉元培下去中華路再回到家居然只花了45分鐘
(還要扣掉7-11買飲料和不正店員妹閒聊的時間...)
原來我一個人可以騎這麼快?
(但其實也沒有很快...希望可以壓縮到30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