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徵婚啟事

記得不久前才嘴裡碎碎念說好久沒看到我們家小亦(哈士奇,公,1歲半)
上禮拜去許董家打電動,看到小亦在門口迎接我,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記得之前看到他是可愛小少男,沒想到現在變成了精壯猛男...
體型整個又大一號不說,毛色也越來越深,我簡直快認不出來了
邊玩許董邊說:乾脆幫小亦徵婚吧!
所以我目前的工作除了設計師+單車團外,還要兼當媒人~XD


一派漠然的米雪兒
看起來就是很冷淡的米雪兒...


心情不好的小羽
心情不太好的小羽


不知道想什麼的小亦
小亦不曉得在想什麼...


小亦
是啦~
就是我要徵婚啦~
品種:純種哈士奇
年紀:正值精壯勇猛1歲半
毛色:亮麗典雅深棕色,體格健壯

徵求:
1.當然一定要純種哈士奇...雜交不太好吧...Orz
2.一定要母的,我們很傳統,不太想要讓狗狗搞同性愛
3.年紀:1歲~1歲半之間,不超過2歲,要生孩子還是年輕點好啊!XD
4.毛色不拘,但是希望體型要稍大的母狗,因為小亦算大隻的,所以也希望找隻差不多大的來相親
5.新竹縣市,竹南為佳,這樣可以常常見面聯絡感情~:P

如果各位有認識養哈士奇的,或是你本身有養哈士奇請與我聯絡喔~^^


PS:
說到狗,最近真是個熱門話題...
因為某大國(?)要立法吃狗肉
說實話,我前一陣子也跟朋友吵過這問題
我對狗沒有特殊情感,我只愛自己家養的狗而已
所以吃不吃狗肉與我無關,也不需要再問我要不要連署反對某大國吃狗肉
就像回教徒不會連署反對吃豬肉,我們也不會連署反對米國人吃牛肉一樣
有時候我覺得這些人真的是假道學...
基本上養狗就已經是不人道的作法了,你確定你養的狗快樂嗎?
我不知道這3隻快不快樂,不過我是愛他們的
因為出於這種愛,所以我們把寒帶國家的狗養在熱帶國家
我承認這很不人道也很自私
如果要連署,也應該把雞鴨魚豬牛都算進來一起連署
因為每種生命都有存在價值
不過在人類狹隘的定義中,吃飽比較重要...
所以延伸出來的就是出家人其實也不算大愛,因為植物也有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