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我以為

曾經我以為,你是喜歡我的
在你的言語中,眉宇間
我以為是你的暗示
然後我發現,我是喜歡你的
在我內心深處,想念著
到最後才知道
一切只是假象
是虛構的幻影


到如今
我親手將這個泡沫撮破
但其實我不想醒來...


我以為的只是我以為
我期盼的終究沒有來
即使如此
我還是無法恨你
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著你,想念著你
我以為這份心意能傳達給你
我以為王子和公主一定會在一起
我以為....


你說過的話我還記得
你的溫柔還在我心中
你的眼神我揮之不去
我伸出手想握住你
卻只見到你逆著光
原來
我只是在追尋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所以
我要親手終結
因為
我不要再等一個沒有結果的答案!




P.S:
寫給小表妹
我懂你的痛
只是
痛過才是成長
愛過才算完整
我一直在這裡
需要時歡迎光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以為...
這是你的曾經..
我以為...
這是你ㄉ過往...
我以為..
我以為...

文章最後原來是送給親愛ㄉ表妹...
算你狠...
害我入戲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