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3天的環島之旅

本來早就要寫完的
可惜許董電腦送修了近2個月
我也等照片等到現在...
本來滿滿的熱血和感動
最後變成看圖說故事
那還不打緊
前面寫的跟後面補上的完全不搭....
甚至我都忘了照片哪拍的...囧
就當做看網路相簿好了~XD
-------------------------------------------------------------------------------------



其實距離上次造訪台東也才隔不到2個月
只不過上次是跟親友一起去的
這次趁著許董有空於是約了再去一趟
到台東
要規劃路線和乘車資訊
這種很技術性的東西就交給許董來操心吧~
我只要負責不遲到就好...XD
每次下台東掃墓都是從南迴走
這次想換換口味
從北部下去吧!
初步規劃是:坐高鐵到台北,轉車到花蓮,再轉公車到長濱
回程從台東坐火車到高雄拜訪許董的朋友,晚上搭最後一班高鐵回新竹
(沒想到差點回不來...Orz)


高鐵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高鐵車廂
感覺很先進...


高鐵車廂
原來車廂長這樣
還挺普通的...



高鐵合照
傳說中的太魯閣號
跟高鐵車廂很像
是要混淆視聽嗎?XD



陰天的沙灘
旅館後面的沙灘
天氣陰陰的還飄著毛毛雨



我的背影
突然想要拍張很厲害的相片...
所以就變這樣...
腰部的贅肉都跑出來了Orz




黃色小雨傘
本來也想拍背影的
結果默契不好
許董先走位了
不過這樣也挺有效果的就是



風很大!!
而且海邊風超大的...
不過我那麼胖是不用擔心被吹走就是~XD



路邊造景再一張~
濱榮家的路邊造景
很有原住民風格



山
很舒服
看著都想閉上眼
深深深呼吸~



我的兩位好友~
我的兩個好友
濱榮和許董
從背影看還真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