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豬年吃豬排~

話說今年是金豬年
很多父母都為了要生個豬寶寶而默默奮鬥著
像我這款未婚的青年男性
難免有點眼紅...
只好吃個豬排咖哩飯應應景~XD
(這是哪門子的應景法啊???@@")


招牌豬排咖哩飯
這家店是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咖哩專賣店:咖哩番
MENU上洋洋灑灑印了3大種類(日式,泰式和印度)的咖哩飯
第一次來
當然是吃吃看招牌的"豬排咖哩飯"
盤子一端上來
感覺不出來哪裡特別?


豬排特寫~
豬排特寫
還是不覺得哪裡稀奇?


豬排部特寫!
輕輕的將它撥開來(嗯~好害羞~XD)
挖~裡面藏了個大傢伙!
豬排居然這麼厚~


嬌嫩欲滴的豬排
再看仔細一點
目測約有近3cm厚
真的很有份量...


這是第一次
吃不完一份豬排咖哩飯...
乍看下似乎不算特別大份
但實際開始吃了之後
你會發現
原來秘密就在這豬排中啊!
雖然不像養品的豬排那般鮮嫩多汁
但吃起來口感不差
重要的是
你完全感覺不出來咖哩的存在
因為味蕾都被豬排給塞爆了...
好不好吃?
其實見人見智
看在那塊豬排的份上
至少可以擠上前幾名就是...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是GAY嗎

jim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並不是GAY~

這是新的招呼語嗎?
"你今天GAY了嗎?"XD
如果要找同好請到其他相關網站
謝謝!^^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是在我一個gay的朋友的msn上看到你的~~所以想說你是不是也是~~哈哈~~他很厲害~~很會劈腿~~跟一個男生在一起應該有4年吧~~之後劈腿不要他~~有點過分不是嗎~~

jim 提到...

請問你朋友的MSN是??
我沒什麼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