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好酒不見~

昨天參加了一個很有意義的聚餐
高中同學會


高中畢業離現在多久了呢?
大約9年多
明年就10年了
要怎麼說呢?從17,8歲的青澀到現在的小大人
(我的認知是30歲以後才算是完全的大人)
這中間的轉變和心路歷程真是巨大
不過因為我都沒有和同學聯絡
昨晚是相隔這麼久再次見面
感覺很奇妙...


記得高中時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
昨天也剛好都有到
先是長胖很多的黑狗兄
看到他
我真的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胖...
但是減肥計畫還是要貫徹下去!
也發現其實我們一樣低調
都沒和其他同學聯絡
有點可惜
畢竟我們都同住新竹市
而且還蠻近的...
不過結了婚小孩也要出生了
想必以後要見面是更難的
只能在回憶中搖想這位親愛的同學了~XD


小雞同學幾乎沒有變
還是跟記憶中一樣
感覺很熟悉
記得有年暑假常往他家跑


說到小雞就不能少了另一個損友
張同學(好像沒有外號?)
他是最後一個到的
大家都要散會了他才來
不過在科技廠工作的辛苦本來就鮮為人知
也就算了
我們3個人湊在一起
感覺好像回到高中喔!
唧唧喳喳說個不停
好懷念好懷念


人長大了真的朋友會變少
因為朋友和女友和老婆一樣
都是要花時間聯絡和培養感情的
一旦久了就生疏了
或許應該說朋友都在那邊
只是自己有沒有花時間心思去維持關係
我想我應該會再拿起電話找時間和這些個老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畢竟朋友很難找的
尤其是這些學生時代到現在的朋友
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