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親密伴侶

有個說法是
人的一生中有1/3的時間在床上度過
當然是指睡覺而言
其他的活動應該不在1/3的範圍裡吧?XD


那....
其他的2/3呢?
我想今天的主角應該也佔了一席之地...



猜到了嗎?
就是辦公桌!
想想看
人一天花8小時在睡覺
還有8小時在上班(當然現代人工時越來越長了QQ)
所以上班也佔了一個人近1/3甚至更多的人生
那上班時最常接觸到的是什麼?
當然就是辦公桌啊!


辦公桌是最能展現個人品味的地方了~我覺得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榮幸能受邀到家裡來作客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經常路過你家門口
所以辦公桌真的是RUNWAY呢~XD
既然有了RUNWAY,那麼麻豆呢?
自然就是桌上的擺飾囉!


但其實我的辦公桌上最多的就是被老闆修正過的圖面...
還有找尋靈感用的國內外建築或室內設計寫真書
再不然就是貼得滿桌的3M小黃紙
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待辦事項,已處理事項
還有不知道從哪張圖面上把老闆抄下來的路人甲電話
(跟我一樣...會邊講電話邊把內容隨手寫在紙上...)
(然後電話掛了就順手把紙亂塞)
(等到想到時已經要去廢紙堆裡翻了...)



但是我的辦公桌還是有個讓每位業主或廠商都大感興趣的東西
看到了嗎?
沒錯~
就是那台GUNDAM W ZERO CUSTOM(簡稱:掉羽毛鋼彈)
這是當兵時同袍好友送我的聖誕禮物(其實是我要求的~XD)
反正擺在家裡也是生灰塵
那就放在辦公桌上吧~
想到還可以拿起來飛一下~~
預計是一季換一個新的東西啦~
下一隻應該是福利蛋鋼彈(GUNDAM FREEDOM)
或是EX:S GUNDAM VER.KA
視經濟狀況而定...
有人要贊助嗎?請與我聯絡喔!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