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異國風味好所在!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時間飛逝啊!!
馬上就要邁入29歲了
我的青春小鳥真的一去就不復返...QQ

即使如此
週休假日還是應該要好好犒賞自己
吃個好料的慰勞一下辛苦一個禮拜的身心~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家餐廳!

新竹沙發瑞南非料理餐廳
門面看起來很破舊
但其實建物本體是60年以上的老房子




內部的設計也幾乎沒有
就是以原有的結構去重新粉刷
再搭配許多異國風的擺飾




其實座位區很小
幾乎會和隔壁桌碰到
不過我們去的中午意外的人很少
所以坐得很開心~




看完餐廳陳設後
就上菜吧~
這是另加150元套餐的前菜沙拉
黃芥末醬汁還不錯
但生菜還好很一般
(廢話!人家也沒有說這是從南非空運來的有機蔬菜!!)




也是很一般的洋蔥湯...




主菜
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
說實話
點這菜真是敗筆
既然是南非料理就該點些不一樣的啊~
我居然點這到處吃得到的東西...Orz
但味道還不錯啦!




你看~
朋友點的就聰明多了
道地的南非料理
絞肉+起士去烤的
看起來真可口
之起來也很爽口
不會太油太膩
好吃!!




附餐飲料及蛋糕
飲料還好沒有特好喝
蛋糕還不錯
吃起來像是提拉米蘇卻又不太像...
一種很難形容的口感
不太甜
很合我的胃口




蛋糕特寫
(已經被我吃一口了...XD)
看來像一般的黑森林蛋糕
上面的鮮奶油有加料
是帶點清爽的口感
(加了萊姆還是什麼的吧?)
不會油膩膩的
當時真想多要兩球來吃!




屋外的一角
熱天午後
就是應該多在有氣份的餐廳好好享用冰涼涼的下午茶和蛋糕
這才是工作的意義嘛~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