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5日 星期五

龍體欠安,休養中...

話說上禮拜天
我和小妹一起去幫忙打掃我家的另一棟小套房(房客前一陣子退租了)
打掃玩我想說吃點久沒吃的東西吧!
於是我就去買了傳說中的炸粿(請用台語發音)

很多事情是這樣的
做的時候很高興
事後懊惱得不得了
例如:一夜情
事後發現對方其實身染重病....
例如:和初戀小女友發生初體驗
事後發現小女友剛好在排卵期....

吃東西也一樣
吃的時候很高興
拉的時候很悲情
說實話
要是知道會搞到像現在這樣我還要吃嗎?
在問一百次我的回答都是:YES!I DO!!
吃 是中國人的驕傲耶!
開什麼玩笑!! 有幸生在台灣才有機會享受各式改良美食
不趁年輕時多吃怎麼行??

回到正題
現在回想起來
或許上禮拜六的火鍋吃到飽也要負點責任吧!
禮拜天當晚我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但我只當作是我一貫的大腸急躁症
(我的御醫→我常看的內科醫生啦~他是這麼說的)

禮拜一只是微微絞痛而已
禮拜二比較嚴重
一下班我就躺平在床上
一躺就躺到禮拜三下午
整個人難過得不得了
肚子又絞痛中
感覺真是想罵髒話....
不過好歹我也受過高等教育(雖然不是名校)
我就用英文罵好了....
總之我是持續著吃完拉
拉完吃
人生就是吃!喝!拉!
(真是夠了QQ...這麼不舒服我還可以搞笑想到唐伯虎點秋香的台詞....Orz)

即使這樣
我還是稱起腹瀉的『八鬥』(肚子,台語發音)
騎腳踏車到誠品買了新一期的天下雜誌(這期在講白色巨塔....)
回家後因為受不了這樣的衝擊
於是天下就在馬桶上看完了....

終於在今天早上到新竹馬偕看醫生
雖然不是之前那個御醫
但他親切的態度 陽光般的笑容
佐以不合宜的年紀真是對比中的對比
他還蠻有潛力當御醫預備生的~XD

診斷結果還是一樣
大腸急躁症
但是在家屬(也就是我媽)的強烈要求之下
醫生要幫我照大腸鏡....
因為我瀉肚子的狀況很經常發生
有個週期性
不過最近週期越來越短了
而且越來越不舒服....
拿了一堆瀉藥後就回家了
明天我就要開始吃瀉藥
整腸清腸....
而且『聽說』照大腸鏡是用個管子從喉嚨伸到肚子裡去窺視離面的小秘密
(怎麼感覺比較像是照胃鏡啊?)
如果這樣伸的下去
那我也蠻想報名參加李棠華特技表演團吞劍的那個項目....
不過
管他的
做個檢查還是比較心安
大家也要也要小心別吃壞肚子了!!
祝工作順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