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面試

反正都失業了(好吧,待業中)
就來談談面試這檔事吧!


我退伍到現在快8年,前後也換了大概5~6份工作
最久的工作撐了2年(前兩家設計公司)
最短的6天(某家很爛想叫它甲賽的設計公司)
通常是這樣的,換工作一定是對現況不滿
(例如待遇差,老闆爛,同事賤之類的,總之絕對不是自己的問題~XD)
如後就開始在人力銀行像到超市買蘿菠
一定要選到又大又肥,白皙貌美的大根
然後彼此相中後,再約時間見面談價格(為什麼很像在講援交的過程咧…)
經過一番鴨子划水般的論斤論兩,討價還價,阿諛我詐後,就是嫁過去的日子了…
當然嫁得好不好就看你上輩子修的福份夠不夠了
像我這樣整天改嫁的恐怕也不是太多啦~:P


在援交…喔不是,面試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一眼的印象
這點我不得不說
我老爸老媽生得好啊!給了我一張人畜無傷,誠實可靠的小臉蛋
我在面試過程中,幾乎很少被打槍的(相親也是XD)
以最近一次去X臣面試
經理拉著我講了2個小時多(雖然說之前就認識,我也曾受邀參加新品發表會…)
然後才說,他很少面試這麼久,而且我從一進門就連犯了好幾個面試的大忌
但他還是覺得我有潛力,加上給人感覺是舒服的,所以他願意栽培…巴啦巴啦(很客套的說詞)
不過仔細想想
我好像很常聽到這些話…
所以,我可以說,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好的(扶眼鏡)
但後續卻總是搞砸了…
這就是,虎頭蛇尾嗎?(摩亞樣)


嗯,所以,面試時順利不表示以後一切順利啊!!


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推推哦~←看很多知名部落客都這樣寫,我也來學一下好了~(我真的永遠學不會收尾啊…)


PS:請不要來信我問按哪推推,我自己也不知道…

1 則留言:

Gladish 提到...

唉……最近我公司也快倒了……我也是时候去面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