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柳暗花明

老實講,我一直都是屬於哪種時候到了事情就會順了的款
(X愛台之前播過草X春暉裡有句台詞:XXXXXXX,意思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原諒我寫不出來!畢竟我是原住民來的啊!!)
剛好我也頗有貴人運
總是在低潮時會有人適時拉我一把
或許是上輩子燒好香,也或許是老爸老媽宅心仁厚積德給我
總之,我到目前都還沒碰過很嚴重危機


可是這次不一樣
因為自己接了案子做,也不意外的賠了錢
(最大原因就是違約金...)
當然了小錢就當學經驗
但大錢實在很難看不見
所以最近頭很痛...
一來是懊惱
畢竟本來可以很快處理掉的事情,我在拖個什麼勁?
二來是很幹
施工期間我沒時間去監工是失策
不過施工品質和師父質素之差倒也是前所未見
所謂的一步錯步步錯
第一步走錯了,接下來只會偏離軌道越來越遠...
所以當我發現事態不妙時
我和正軌的差距大概是地球到冥王星吧?Orz
總之,我心中的感覺是中計了
而且是被木工和油漆聯手挖了個坑跳
當初用這批第一次配合的師傅心態是:有批牛肉好便宜啊!
所以史帝芬周後來怎麼了?大家心裡有數


當然最大的問題還是我本人監工不周導致的
看著桌上一疊請款單
心裡整個涼了起來
其他案子要過完年才會做了
我去哪生錢啊...@@"
俗諺說得好: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現在真的要山窮水盡了,希望柳暗花明的那一村快來啊啊啊啊~~~~





PS:如果各位有認識放高利貸,當鋪或地下錢莊的都可以告訴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你能渡過這次危機。

匿名 提到...

對了,還有問題要問你,請問orz,因為我每次都看不太懂。請板主可以稍微解釋一下嗎~~~~

jim 提到...

Orz的意思請上啞唬姿勢佳查詢~
因為我也不會解釋...
也謝謝各位的祝福,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