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情人的絮語

昨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休假(有請假的,有無薪假的,也有無所事事的)
一早阿樂就打電話叫床
接到後我猛一個驚醒,原來我又睡過頭了
前晚在老地方喝酒時,說好他要當公差載我去關西量工地
沒想到天氣太冷我也很安心的窩著睡覺
驚醒後一陣兵荒馬亂,著裝拿背包衝下樓去,車已經在門口了
看著引擎蓋上的煙,我覺得他頭上也正在冒著煙...


因為不知道地址,所以手機內建的PAPAGO終於派上用場
明明定位的是關西中豐路,但P小姐卻一直要帶我們去內灣
在一個不經意之後,我們轉入了一條產業道路
當下只是覺得P小姐果然名不虛傳,用過都說幹
又沿路開了幾公里路後我們居然自得其樂的說起:
這路線真棒!沿路有鋪柏油,坡度又夠,下次可以帶大家來騎騎看~
眼看著馬上就要11點了
收起玩心,想到還有G先生可以用
很快的找到目的地,當然也很快的就量完工地
為了答謝阿樂的熱心相助
決定請他吃飯,要吃中餐不如吃下午茶
要吃下午茶就要人多才有樂趣
剛好今天大家都休假(真巧!)
於是先跑到幾米&布蘭達家喝杯熱茶看個電視
順便體驗一下藍光版黑暗騎士的震撼
(搭配他們那台SONY 42"LCD畫質犀利又清晰,好物好物!)
到了國賓,找到位置後就開始狼吞虎嚥,也顧不得小微和小祝還沒到
畢竟老子可是從早餐到中午都沒吃啊!連水都沒喝多少...
吃完一輪後,也覺得飽了(啊到底要進入正題沒?)
就開始喝咖啡吃甜點聊八卦
我被大夥數落過一頓後(不要問我為什麼...)
於是就這樣邊聊邊吃也混到5點
下電梯時,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又整隊拉回家繼續聊
喝點熱茶後突然想到一支姊一個人在家
所以整隊分兩車一路殺到高翠路去繼續聊天看電視...
混到11點多才回家,在家門口又和阿樂接著聊...
好像我們常幹這種事?放假沒事只要有人約就是整群和在一起
我也只好安慰自己,我們感情就是比較好吧?
(很瑣碎但我就當寫日記囉~XD)


話說回來
禮拜五整天都在討論情人之間的問題
畢竟就發生在身邊的朋友
很難置身事外的不去管
當然我個性很雞婆,屬於住海邊管很大那種款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沒有良好的溝通很容易因為誤解而分開
然後往往事後才後悔當初沒有盡力去做
我不懂
既然是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一直以為
只要彼此在乎對方的沒有什麼不能解決
但現實的環境或許才是考驗
對女生來說,結婚是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對男生來說,結婚或許是不得不的選擇
心態不同,想法不同
說出來的話就完全不一樣
原來愛情不是只有我跟你
因為結婚是我家和你家
對兩方的家庭環境和經濟狀況都是一種試煉
唉...
你們都是我的好友
希望你們不要走上分手的路
失去其中一個都會讓我難過
畢竟我們一起去過那麼多地方,挑戰過那麼多比賽
我真的希望你們結婚時
我們是坐在小熊車友桌
看著台上你們甜甜蜜蜜
這才是我們期待的未來不是嗎?
祝福你們!也希望你們加油!!
不要輕易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當然,我們這些雞婆車友還是會繼續管閒事的~XD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的一年,是否有新的希望呢

匿名 提到...

我好像也是住在海邊管很多事的那種人

jim 提到...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能多接幾個案子填我自己挖的大塞康...

Unknown 提到...

我家的電視是46"的啦!!
罰請鹹酥雞!!
我也是管很大的人,希望身旁的朋友都可以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