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NEVER STOP之陽金P字山道

從手傷好了到現在
我已經參加過了兩個大型的賽事
都是NEVER STOP系列的自行車賽事
一個是10月舉辦的洄瀾極限200K
另一個則是現在這個陽金P字山道
騎車真的不為什麼,只是想證明自己能騎到哪,騎到什麼程度而已
所以我還是想要挑戰下去啊啊啊啊~~~


陽金P字山道
顧名思義就是騎山道
第一P是從仰德大道上去,然後陽金公路下來
第二P是上風櫃嘴然後下來
第三P是從至善路上冷水坑
聽起好像很簡單?其實...Orz
第一P上仰德大道時覺得很軟,就這樣?
第二P上風櫃嘴時身體熱了也覺得還OK
第三P我累了,而且陡坡極多,一整個就不爽了起來...



一大早的故宮前人滿為患



趕快趁機會自拍一下~XD



在過了小油坑之後的橋上



失火?[XD]
是地熱啦!



第二個休息點
人一樣很多



媽!我也不落地上了風櫃嘴耶!!
但個人感覺宇老比較難騎



奇景之一
大家都在領證書的帳篷前高舉車帽
深怕工作人員沒看到自己的編號



終點站冷水坑,真的好冷...



合照


我在騎到第3p要上冷水坑時,心裡一直罵:棍!!
永無止盡的上坡
轉個彎又是上坡
好不容易有段平路可以滑行
居然滑沒幾公尺還要再騎上坡...
騎到我都龜懶啪火想要罵:看!到底有完沒完啊!!


不過我自己也意外可以5小時賽的
多虧了小邱幫我洗鏈條+飛輪+大盤
還不忘全車打蠟一下~
就感心~~高興
也感謝陪我騎車又聊天的阿樂
還有前一晚不小心被勸拜成功的阿志
最感謝的是十元
因為他一大早4點就起床開車載我們
回到新竹還是一個一個送到家門口
謝謝!


雖然是邊騎邊幹
但我還是想收集完其他賽事的獎牌啊啊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看到你寫的網誌,不自覺感到好玩有趣,彷彿自己也去過你寫的那些地方。也希望自己有空也可以四處旅行,即使一個人也無所謂。

匿名 提到...

sometime~~~~~~~~~~~~~~~~

jim 提到...

單獨旅行有樂趣
和朋友一夥出門樂趣更是加倍
我今年跑了很多地方
(大溪,尖石,宜蘭,花蓮,陽明山)
都是跟車隊的朋友一起去
不是騎車就是吃喝玩樂
常常在想
如果沒有這些朋友
我可能就真的是的死阿宅...

匿名 提到...

你一點都不像宅男,因為你有很多好朋友陪你四處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