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

說起來
12月真是光輝的一個月份
有很多假放(聖誕,元旦,當然還有今年最新流行的無薪假...Orz)
在我們小熊單車團來說
12月可真是星光閃耀的月份
首先壽星就有我的好兄弟阿樂,還有好酒咖小邱和紅豆伯小凱

說到慶生會
我有滿腹的辛酸啊...
因為明明我就不是壽星
結果每次喝茫掛掉的都是我
除此之外,我還會附贈肚皮奶油秀或是CK名牌內褲秀...>///<
只能說,人來瘋不是我的錯啊啊啊啊~~~~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酒品很好,喝醉了就睡覺而已
沒想到
我完完全全的錯了
我喝醉了以後居然會大聲嘶吼的唱歌(以為自己是空中史密斯?)
而且沒一個音準的(看了影片檔後我整個傻眼,那是我嗎??)
還不時輔以ROCK AND ROLL的尖叫和手勢...Orz



我自己看了都汗顏啊...
好了~
自己糗完了
也該換騎他人上陣吧!XD



很愛唱歌的壽星1號阿樂



這時候我還很清醒



刮鬍泡大戰開打啦~



中間的那位就是會三段變身的微姊



很久沒來騎車在家專心養魚的壁虎



壽星2號的小凱



一把年紀還跟活龍一樣,每週帶我們上大山背OFF ROAD的KANE桑
喔~對了,他也是我們固定的酒咖~XDD



壽星3號的小邱



在門口研究刮鬍泡為什麼噴那麼遠的風喵...[XD]



一向不愛聲色場所,而且意外發現他也會唱歌的大凱



裝可憐的猥褻智玄



每次都莫名其妙被惡搞的我...



在廁所XX被當場抓包的智玄和小微
(好難想像的組合啊...)



本車隊最佳酒保&攝影師:懶熊



三位壽星



長毛象情侶組...



新家很蘇湖電視超大,所以我們常常去叨擾的幾米&布蘭達



壁虎&小邱&我



沒喝酒一樣很瘋的小微...
兩瓶超大瓶括鬍泡就她帶的...
用完了就拿冰塊來砸



隔天我和阿樂研究很久的幾個問題:
1.我到底有沒有吃到蛋糕?
看了照片是有的,但我真的不記得了...

2.阿樂有沒有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一樣是有的,他不記得了

3.那他有沒有切蛋糕?
一樣還是有的,他也不記得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淫穢啊...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照片覺得我們真是很糟糕的車隊
以健康騎車之名,行喝酒玩樂之實...-.-"


最後
還是要祝壽星:
我的好兄弟總是聽我抱怨很多事情的阿樂,順心愉快!
我的好酒咖每次都想騎登山車海放的小邱,希望你順利高中技師!!
我最一開始加入小熊認識的熱心車友小凱,祝你紅豆餅店生意興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個女孩天真的相信,上天會眷戀她的感情,可是天與願違。她一直深信不疑終有一天她會與自己心愛的人相逢。聖誕夜那天她去了一家COFFEE SHOP想把自己織好的圍巾送給他。她一直等可是,可是她心愛的人始始沒有出現,於是她黯然離開店裡。
她與他曾經是一對戀人,無奈她與他終究還是分開了。她與他分開後得知他是無法忘懷上一段感情。儘管如此,那個女孩還是一直在默默守護她愛的人。後來那個女孩鼓起勇氣去找他,可是她卻在他家前院遇到他跟另外一個女孩;女孩的心在哭泣,為什麼上天要這麼對她。
她只能噙著淚祝福他。

匿名 提到...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去旅行吧!

Chin 提到...

生日快樂啊!

下個年度記得找我!

我在新竹沒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