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晒傷的內灣行

前一天跟CARY騎車時我還在碎碎念說:明天我一定要裝死不去騎..
結果總是事與願違
我很慶幸有這樣一群不離不棄的車友
先是一支姐識破我的裝睡裝死詭計
電話打了N通硬是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
然後動之以情,說之以理,還外加了點恐嚇(食言而肥~肥~~肥之類的)
好吧!去就去,不過是騎去內灣而已!(當時心裡還想中午就可以回來了)



合興站
進到內灣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合興車站
雖然目前火車已停駛,但仍是個拍照好去處~


合興車站
主角是車站,配角是我和JIMMY的小海豚


平行鐵路簡介
沒很認真看的平行鐵路簡介...


傳說中的宇老之路
聽說右邊那條是往傳說中的單車聖地:宇老?
我沒去爬過不了解,但聽說騎車的人一定要去爬一次!


應該要註明單車不得進入
薰衣草森林的入口指標...
應該要註明單車請勿進入的!>"<


一路向上
光看就累了的上坡...@@"


勇腳一支姐
新一代風火輪一姐:一支!
猛!真的猛!!


宇老壓縮版
據把宇老當自己後院爬的阿勇說:這根本是宇老壓縮版!硬!有夠硬...


其實不用這麼久
其實用走的不用這麼久
估計約25~30分鐘


新一代風火輪!
我們車團果然是勇腳輩出啊~XD


他X的1.5小時
除了要等1.5小時外,還有單車不能進去
好吧!那就謝謝再聯絡了...


燃燒的碟盤
本以為上去很難,沒想到,下來也是挑戰
因為坡度太陡,很容易煞不住車
連我這個碟煞很有意見的人都說:還好我是買碟煞的...Orz
連碟盤都燒紅了...


尖石鄉
歡迎光臨尖石鄉?


亂停車
車多擁擠只好亂停


很累...
一坐下我就開始累了...


精力旺盛一支姐
一支姐你真是精力旺盛啊!


賣像不錯的巧克力冰沙
看起來不錯吃的巧克力冰沙


不冰不好喝的水果茶
很不怎樣的水果茶


JIMMY的鬆餅
賣相不錯的鬆餅


蕃茄肉醬焗飯
有點像調理包的焗飯


你累了嗎?
一支姐終於累了要休息~XD


杯盤狼藉
吃飽喝足桌面凌亂



我只能說
感謝阿勇和一支鍥而不捨的用力狂CALL
我才能順利起床...
雖然還是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orz]

BTW,一支姐真是風火輪界的一姊!
每次我回頭看有沒有人落後太多時都會看到一支緊跟在後面
然後花鼓答答答答的聲音不停環繞在我耳邊
(你的花鼓哪家的啊?也太大聲了吧...)
佩服佩服!!

最後小抱怨一下:
辛辛苦苦騎上薰衣草森林,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
因為我們到了入口店員才說單車不得進入
如果不方便讓單車客進入,應該在山下的告示排就告知吧?
當然我並不是說不給單車進去就很糟要撻伐他,而是簡單的標記告知很簡單
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尤其當你用盡吃奶的力騎上去後又要再下來...X!!


後記:我嚴重晒傷,兩隻手臂又紅又痛啊.......[慟哭]

1 則留言:

Janice 提到...

你好:

我看到你有要賣903SH白 

要跟你詢問購買

麻煩你加我  謝謝 !!

即時通 msn: linda3245

linda3245@yahoo.com
linda324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