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有看過神奇寶貝的人都一定知道這句台詞
沒錯~
就是火箭隊的開場白
但是在我生命的的反派角色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傢伙...



是的
就是他!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MR.布丁~~
我們家的愛犬...


有按時收看本人BLOG的朋友就知道他的存在
這位布丁先生就是當初抱回來二隻黃金其中之一
當時壓根沒想到這位大難不死的傢伙長大後居然這麼的令人難以消受...


首先
1.由布丁的體型我們可以知道他可能不是純種黃金獵犬,因為太小隻了
(硬要說是迷你品也OK啦~)
2.就算不是純種的也帶有部分黃金獵犬的基因,所以個性還是活潑好動的
3.正因為是MIX的關係
所以活潑是一般黃金的好幾倍,好動更是遠勝於標準正版的黃金獵犬
(正所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嗎?)


綜合以上三個條件我們可以求出Z
也就是他,是個麻煩的傢伙!


曾有一次我和獵物先生一起帶狗出門
他帶他家的蜜雪兒(母,3歲,哈士奇懷孕中,預產期是8月初)
我帶布丁先生
也沒去很遠的地方就到尖石鄉山裡去喝個下午茶而已
一路上布丁先生一刻都坐不住
先是把蜜雪兒小姐惹毛(因為她很孤僻...不喜歡跟狗玩...)
又把司機獵物先生搞得無法專心開車
於是我把他抓來跟我一起坐在副座
沒想到30秒後我也被搞得很不爽...
因為布丁先生拼命的想跑到後座找蜜雪兒玩


一車2個人+1隻狗都很不爽
只有布丁先生很愉快的竄動著...


原本有考慮帶他去台東玩的
因為這次的事件
我們都放棄這個想法了
畢竟出門是要散心要放鬆的
不是給自己找麻煩的


話雖如此
但我還是愛他的
畢竟布丁帶給我的快樂遠勝於不爽
畢竟他毫無奉獻的表現出對我的喜愛和依賴
畢竟我從鬼門關前把他救回來
畢竟他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少了他生活的樂趣可真是大大減少~XD
(雖然說不用每天掃狗屎還挺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