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悠閒下午茶

辛苦工作了5天
好不容易等到週休假日想做些什麼呢?
通常我在禮拜三就會開始計畫
有了初稿之後再詳細評估
但往往最後不就是帶了狗去竹南玩就是窩在家看DVD或打瑪莉歐...
(其實也不用這麼早開始計畫嘛~反正都一樣...@@")


這禮拜終於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也拋開那形同虛設的減肥計畫...
就來去吃到飽吧~
就讓我和胖子這名號結髮一輩子吧!
我認了!!


東挑西選後終於選定新竹國賓12F的八方饌
既然選好地點當然也不能一個人去吃
吃這種自助式的餐點和看電影一樣
不適合獨享
所以又抓了剛好也休假而且被我纏上的獵物1號
他就是那個住竹南而且靠近海邊的倒楣鬼
幾乎每個禮拜我都帶著家裡的小布丁去他家報到~XD




這張是從我們的座位拍過去的
因為我們坐靠窗
感覺還不錯~
而且餐廳上面就是客房區
感覺很新鮮!
(我承認我是鄉巴佬~XD)




這位拿著果汁裝酷的就是獵物先生...




這位拿個紅茶裝氣質感覺很娘的就是死胖子本人我...
請不用寫信來罵我
也不用打簡訊來鼓勵我減肥
請把你用過最有效的減肥食譜寄來或傳真給我就好!XD



P.S:
為什麼沒拍到食物?
因為餐廳服務生一直走來走去的
虎視眈眈的想要把盤子收走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在拼業績...
加上菜真的很不錯吃所以也沒空拍照
P.P.S:
照片都是我的新歡903SH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