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BLOG TAG遊戲】我的理想伴侶

本來好好的日子過得不錯
結果又被點名到玩BLOG遊戲

這次是:我的理想伴侶
好難...
我的理想伴侶應該只存在夢裡吧?

首先一:
要孝順
不孝順的一定不考慮

二:
要長得好看又順眼
畢竟眼睛是拿來看的
不是裝飾品...

三:
身材不能過胖或過輕
太胖不接受
因為胖子都會有體味(女生會有嗎?)
太瘦抱起來不舒服(我想擁抱大自然啊~~)

四:
要有獨立的經濟基礎
雖然情侶在一起錢不是絕對
但卻是必須
更何況一個不能夠在工作有所發揮的人我想他的自我管理也不會好到哪去吧?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

五:
要善良有愛心
因為我個人很愛狗
當然希望另一半也可以愛狗囉~

六:
會煮菜
因為我愛吃
所以我希望對方可以是烹飪高手~

七:
有潔癖
因為我個人很懶散
所以有潔癖的人才能治治我
不然兩個人一起髒亂就不好了...

八:
不黏人...
因為我喜歡自由
如果太黏人的對象會讓我卻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很乖唷~~~
有好好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