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沒有立威廉的綠光森林



前幾個禮拜去了一趟綠光森林朝聖
好啦~我承認我是想去看立威廉的... XD

綠光森林聽起來還真夢幻
不過我必須要說
真的想看森林的朋友還是去溪頭吧...
綠光森林和薰衣草森林一樣
都是賣貴得沒道理紀念品和難吃得要死食物的商家
我去薰衣草森林前也以為可以像在北海道一樣
看見滿坑滿谷的薰衣草
結果並沒有
只有稀稀疏疏的幾株在風中搖曳著...
綠光森林當然沒有森林也沒有綠光(→那是什麼啊?)



本來是想坐外面的
因為不用等
那天雖然不算太冷(跟今天的低溫相較之下)
但風吹過來還是會顫抖...
為了不想了了油錢又了醫藥費
再苦也願意等!
只是真的等很久...>"<



既然還要等很久
那就在園裡逛逛吧~
從上面看下去還有幾分像清境農場



才剛說了像清境農場
就看到一群人圍在前面不知道在幹嘛



沒想到居然是一個小牧場養了幾頭綿羊
是想造福人群舟車勞頓的辛苦所以就充當清境農場嗎?...XD



這張有像綠光森林吧?
據說有的場景是在這裡拍的
如果我把柔焦後置上去
大概也可以自己拍綠光森林搞笑版了~



從森林(很小的一片森林...比公園大不到哪去)底向上看
灣蜒的像是座天梯
可以直通天堂



還是有不怕冷的人做在外面喝茶看風景



店裡也是人滿為患...



其實只是想要像這樣做著享受片刻的
自己...


最後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路程有點遠就算了
沒看到立威廉那算了
排隊要等很久也OK啦
但是東西居然都很貴
這就不能被原諒
套餐都是420起跳
有附自助式的沙拉吧
我稍微看了一下
就是很一般的湯,麵包和水果
那我不如去吃自助式的燒烤...
熱花果茶也不是很夠味
蛋糕也不精緻
那在貴什麼意思??
可怕的是
幾乎大家都點餐吃
可見台灣經濟沒有不好嘛~
是小部分人太窮了
拖垮大家...(這是開玩笑的)

我想大部分人都覺得這麼遠一趟
來都來了
就不吝嗇花錢吃貴酸酸的餐...(應該是吧?)
像我這樣很在意C/P值的人不多啦~
不介意沒看到立威廉
或是想來段愛與XX的故事的人倒是可以來此一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