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我的五個怪癖...

會寫這個主題
我必須很感謝一位二專的同學:蕭小魚同學
在玩過之後不忘第一時間讓我加入這個有趣的遊戲
真是友誼歷久一樣濃~

本來是打算附上怪癖的照片
不過為了避免傷害眼睛
還是文字敘述先吧
畢竟最近也忙得不得了
終於體會到正常上班族的生活了...

我的怪癖一:喜歡用IPOD的背面當鏡子照
IPOD的背面是一整塊的不鏽鋼
很亮很反光拿來當鏡子照剛剛好
我常常聽著聽著就反過照一下自己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很自戀...

我的怪癖二:喜歡寫回函和問卷
不要問我為什麼
舉凡書中夾的讀者回函,CD夾的唱片回函,手機的使用者回函
我都超愛寫的
而且寫得很認真...
也沒有精美小禮物送
但就是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認認真真的回答

我的怪癖三:喜歡蒐集標籤
我的抽屜有一格都是放新衣服或新鞋子剪下來的紙標籤或是洗滌標籤
如果是稍貴一點的牌子像是LEVIS或BLUE WAY,班尼頓就算了
連NET我都不放過...
還有就是CD的側標
有的外文CD會有側標大概介紹一下CD的演唱者或歷年專輯
我也會剪下來收好

我的怪癖四:喜歡聞誠品的味道
我喜歡逛誠品
主要原因就是有股很濃的書味
是金石堂或其他書店沒有的
(也有可能是誠品有噴一些精油或香水)
一進去就會聞到書味,很香很香
買回家看時也喜歡聞誠品紙袋的味道
那味道超好聞的~~
我也常會看書看著看著就拿起來湊到鼻子下聞
深深吸一口~嗯~~通體舒暢!!

我的怪癖五:喜歡跟狗親嘴
我很愛狗
但是家裡目前暫時不養狗
因為走了兩隻家人都很難過
所以我把目標放在同學家的蜜雪兒(母,一歲,單身)身上
每次去他家玩
就會把拳頭塞進蜜雪兒嘴裡
讓她含著
不然就是和她嘴對嘴親來親去
但嚴格來說應該是蛇吻...
因為蜜雪兒的舌頭很長,濕濕的
很喜歡她舔你時那種趴搭趴搭的聲音...
我應該沒有人獸交的怪癖吧?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你第5個怪癖 真的...挺...
狗狗都有口臭耶~
你竟然可以接受,真了不起!!

jim 提到...

狗嘴不會臭啊~
起碼我家的狗和同學的狗都不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