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湖口老街半日遊

時間是上禮拜六上午
也就是9月3日
我帶著剛到新竹工作沒多久的朋友去湖口老街晃晃
說實話
我只有小時候來過而已
長大後幾乎不曾再度造訪

一早興沖沖的出門
騎車騎到一半就後悔了
因為實在有夠熱
但是又沒辦法開車
駕照還壓在監理所...
都是那張超速罰單惹的禍!!可惡!



這是在老街的教堂裡拍的
看到教堂就會想起達文西密碼...




老街的全景
一早10點多還沒什麼人潮
感覺很舒服悠閒




其中一棟老房子的近拍
保存得很完整
可是樓下的鐵門破壞了美感...




超級古色古香的門面
超愛這樣的感覺
好笑的是
裡面有台SONY的液晶電視...
好強烈的對比...




某棟房子的後花園
雖然很小
但是花園感覺還蠻精緻的




即使花園很小
還是有條羊腸小徑呢~~




長得很高大的樹
這樣看上去很舒服




在騎樓裡面拍
可惜人多了點
不然拍起來應該不錯




另一個角度的老街全景




在盡頭的廟
應該是以前的集會中心或是聊天中心吧~XD




拐個彎看到很特別的社區
全都是仿古的設計
連大門都是實木的還有雕刻
每棟的間距也保留得很大
視野不錯沒有壓迫感
很棒!!




我最喜歡的照片
感覺很孤獨淒涼...




很藍的藍天
很白的白雲...
這是白癡造句法嗎?


照片都是用新歡SONY ERICSSON S700I拍的
以640*480的大小來說
算很不錯
但是原尺寸1280*960看起來就糊糊的
因為沒有AF的關係吧?
沒關係~
我的下一個目標V903SH就具備了300萬話素,2X光學變焦,AF
夠屌了吧?哈哈!
雖然手機相機還是贏不了一般的數位相機
但是差距正在逐漸縮小中
以後只要帶手機的日子很快會來臨呢~


雖然出去很好玩
但是曬了一天
我又更黑了點
也越來越像原住民的啦...
還好夏天要過完了
冬天應該會白回來吧?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走澳洲陽光猛男路線...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