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something about work

算一算,我回去當上班族也2個多月了
回想起過去的一切還真的跟夢一樣…
以前可以半夜不睡覺畫圖,打估價單
現在只要太晚睡第二天上班就會肚咕


剛開始上班的前幾周真的很不適應
每次經過茶水間看到外面的車水馬龍
總是忍不住搖頭嘆息:更!我也想出去啊!!
悲哀的把自己當成籠中鳥般想像
當時間一指到5:30,我馬上東西收收火速按下電梯離開,完全不留戀
偶爾晚個5分鐘,我就有種要抓狂的感覺…


到了現在,我居然自發的留下來加班
經過茶水間時也不會再繼續自怨自哀
甚至開始覺得有老闆養真好…XD
雖然每天早上還是很掙扎的起床
雖然每天還是都很想要請個病假
可是轉念一想
這麼熱,在家也無聊不如去公司,有冷氣吹有網路用,還有免錢茶水喝
人的改變真大…
記得不久前我還在講說:老子就是喜歡當SOHO
結果現在已經乖乖回去當上班族了,甚至還自得其樂了起來…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然後開MSN,以離開模式掛著在線上
這樣進可攻退可守,想聊時可以聊,要認真工作時可以不受打擾
接著打開臉書一下田水,拔拔草,餵餵雞
然後把網路新聞瀏覽一遍,才開始畫圖…
原來上班真的好開心(喂喂喂!)


其實也還沒做滿三個月試用期
一切也都還在摸索中(那你還整天上網MSN)
畢竟建築跟設計也是兩個不同的領域
光是想到要畫一堆施工圖頭就大了…-.-"




PS:我發現,上班時間玩臉書和噗浪比較有樂趣,放假或下班都不太想去動那些
PS2:而且很多人都跟我想的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