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隨筆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寫點東西了?
這3個月來都一直忙忙忙的
究竟在忙什麼?其實我也理不出個頭緒
好像,車隊佔去我下班後剩下的一點時間
好像,除了工作外接的副業也開始起跑中
然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很不擅長自我管理
如果真要當soho族,我應該會餓死吧?
畢竟我花很多時間做其他無聊的事
包括為了想要刺青而認真用corel draw畫圖案
那為什麼會想刺青?
只能說,當你的工作累積到一定壓力時,你會完全放棄,開始擺爛...
每次要跟業主談圖都是前晚熬夜趕工畫出來
當然,趕工之下無良品,自然是又要重複修改好幾次
我常想,認真畫圖,一次談好再改細節不是很歡樂嗎?
想歸想,手按滑鼠,我還是依舊繼續上網搞車隊的事...
所以結論就是車隊害我工作進度落後嗎?
當然不是
就算沒車隊,我還是會找其他事做
然後,週而復始。

累積到一段時間後,又上來blog發發牢騷,講講屁話。
似乎一直虛度光陰,驀然回首看著過往又忍不住心酸。

這就是人生。
比蟻窩裡的工蟻更悲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