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2007最新款得力卡

貨車
這陣子種子島嶼實品屋如火如荼的趕工中
我也幾乎天天去報到
因為有一些細項調整還在弄
例如植栽
例如家具擺飾
本來我是打死不騎摩托車去的
因為實在有點遠
在寶山接近三峰鄉的地方
但家裡的1號車進廠送修
我專用的2號車也只好讓給在湖口上班的小妹開了...Orz
於是
就在那天
為了要去調整擺飾和舖床
只好很命苦的騎起我的小摩托車
後面綁上4個枕心,前面放上床單被套
就這樣
一路迎著風唱著金包銀
緩緩的邁向目的地...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遲到的生日祝福不知道夠不夠讓你快樂,
只能說工作讓我忙昏了
心中還惦記著你的生日
但是還是疏忽了
希望你都會真正的快樂 幸福

SAM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