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麻布茶房

這是我第一次吃所謂的日式輕食
為何選這家麻布茶房?
因為同行有位孕婦太太
想說吃輕食比較沒有負擔~
其實原因是都在大遠百裡...
吃完剛好可以上去看電影!
(附帶一提:死忙筆記本II真好看!)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貶多於褒
而且小妹也說不好吃
但人就是犯賤
不管好壞一定要試過才知道...




這是我點的雞肉飯
雞肉很軟
不過有點不夠入味
但配菜的牛蒡很好吃!




許董點的豬排咖哩飯
豬排炸得還OK
聽他說咖哩很好吃
搞得我也很想偷吃一口...




小米點的咖哩飯
孕婦太太說很好吃就一定是水準以上吧?XD




我忘記這菜名了....
只是單純覺得配色還不錯
但好不好吃不曉得...



其實整體來說不錯吃的
只是裝潢差了點
或許是因為在大遠百裡面的關係
我個人在意的是整體的份量和附餐
是的
沒錯
我忘記拍附餐甜點了
因為看到那~麼大一碗宇治金時刨冰當場就瘋了~
(為什麼紅豆要叫宇治金時?)
卯起來連吃了好幾口後
整個冷...冷到馬上穿外套....
花了369
但吃得很飽!
也算值得吧?



更經典的是
看電影時有附餐點
當然就是爆米花和飲料
因為我不喜歡吃巧達棒所以就換小的爆米花
於是我們有一個中爆米花+小爆米花+2杯飲料
此時距離吃完晚餐才隔了不到10分鐘...
沒錯!
幾乎都沒吃到沒喝到
原封不動的送進垃圾桶
浪費....真浪費....
雷公不要打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