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新方向

終於我也決定要離開這個被戲稱為MSN工程師、網路經濟促進委員會的工作了
大多數的同學可能不曉得我是在做室內設計
因為我總是以很優雅(也就是很閒)的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
其實這裡很不錯
可以學得很多
因為只有我一個員工而已
從上到下都要去接觸學習

只是
老闆實在太忙了
沒時間帶我去熟悉
只好讓我在辦公室上網...不...畫圖...
又自由又沒壓力的工作大家應該都很想要
只是懶散久了真的完全沒有一點點的鬥志和拼勁
也失去了28歲(虛歲)年輕人該有的理想抱負

但最根本的原因在自己
因為沒有壓力就不會想要前進
所以我要換公司
到有同事的地方
到有很多案子可以學習的地方
雖然新公司的營運狀況我不甚明瞭
但是衝著他上過雜誌也值得了~XD

問我現在的心情?
就像是第一次要去見人家介紹的對象一樣
興奮,期待,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