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電子花車與幸福婚禮


2005年10月16日
親愛的同學小野與亞青結婚了
從念二專時看著他們到現在終於成家
心裡的感覺還真是奧妙...



因為這場婚禮
散居在各地的同學都出現了
當然還是有遺珠啦~
不過沒關係
根據可靠的情報指出
馬上有另一對要步入禮堂
錯過這一次下次可別再錯過了~~XD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
雖然心態是當作參加同學會
但大家也太隨性了點吧?
隨便T桖牛仔褲就來了?
那早知道我就不要穿這套憋死人的衣服!(因為又胖了感覺有一些些緊...QQ)
至少這是場婚禮
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吧?



拍婚紗照的地點是在新社的古堡花園
本來想去的
但是喜酒吃到快3點才結束...Orz
明明就在附近而已卻無緣...



伴郎X2+新婚小夫妻



阿七和阿哲一定是史上最閑閑沒事幹的伴郎!
11點多就跟我們一起入席開始嗑瓜子聊天
伴郎不是應該要引導賓客入座的嗎?
不過喜酒是辦桌式的不用這麼麻煩
大家都是自己找位置就坐了...



另外兩位閑閑沒事去觀禮的小米和羽芬...



我和阿哲~
很久不見當然要好好聊聊~



很愛搶鏡的兩個女生...



二專的好同學~







重頭戲來了~
新郎新娘要到舞台上去接受大家的祝福
(其實我覺得很沒意義...在那上面幹麻啊??)




除了被祝福還要向大家致謝
原來電子花車來不是要表演脫衣秀的(害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XD)
是要讓新郎新娘相關人等上去被大家好好瞧一下
新竹幾乎沒有電子花車可以看了
大家都到飯店去請喜酒
當然飯店比較乾淨好看
但是這種辦桌式+電子花車的也很熱鬧
更有台灣本土味呢!!



當然不能免的就是和新婚夫妻拍照沾點喜氣囉~

看著他們結婚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成家和立業兩件事我到底作了什麼準備?
既沒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也沒有事業基礎
我到底在幹麻呢??

沒有留言: